love216

x善良是一個人應該有的一種品德。x
x The sun will shine on us again. x
x Please, Tommy. Please. x
x 一蓮托生。x
x 願大家在真正初老的時候能依舊面帶笑容。x

從二次元的小腐女到三次元的歐美圈,兩者有着微妙的分別。而我覺得兩者都是那麼美好w喜歡那個人物就會愛屋及烏,即是那個人本身和其CP。我會為了他愛上整個世界又或者放棄整個宇宙,都可以。我真是超級中二orz
最近發覺自己有點冷圈體質。。。

#2022 從二次元的小腐女到三次元的歐美圈再到日本及內娛圈真是橫跨幅度之大。

無題【數字松】

*一松視覺,有OOC及妄想注意。

*數字松

*文筆爛,文法語句不通和錯字請見諒

*第一次寫同人文

*有虐,自殘梗,HE

 

冷冽的寒風無情地吹拂着,因此街道上只有寥寥無幾的行人。然而,我們家吵鬧的氣氛卻沒有被冷風影響,我一如既往的坐在房間的角落去觀察我的兄弟,他們出奇的不是各自各做自己的事情,而是圍在一起去看相簿。

「這個是トド松吧?哈哈,為什麼手拿着雞腿,卻在吃自己的腳趾?哈哈哈」發出這樣爽朗的笑聲一定是おそ松吧,我玩着逗貓棒並看了他們一眼。

「おそ松哥哥,我記得你在小學的時候還會尿床。」トド松忍不住反擊了おそ松。

「是嗎?我不記得了~」おそ松並沒有在意這件事,只是繼續翻相簿。「咦?這個是一松…?」おそ松發出這個疑問後,另外四個松也朝相簿看。

「…這不是吧?笑得這麼燦爛,是十四松哥哥吧?」トド松有點困惑。

「不是,十四松只有一條呆毛啊!這個應該是一松。」チョロ松憑着呆毛來證明這個是我會不會有點奇怪啊?他們說的應該是以前的「我」,我眼神一沉,不想再想起「那件事」了。

「…」看得出我神情的十四松什麼也不說,直接把相簿合上,「吶~我們也是時候去浴堂了吧?」

 

 

 

十四松是唯一在其他兄弟裡知道「那件事」的人,傻笑搞怪並不是因為十四從出生開始就是這樣,而是因為十四松想要代替失去笑容的我展露微笑,也只是想喚起我的笑容。

那年,我剛上初中,從出生就不擅長交際的我不懂得和旁人打交道,別人問話我總是不能好好回答,偏要說出一些討人厭的話,這些詞語令到班上的同學漸漸的厭惡我,不去接觸我,甚至是…欺凌我。那時的我沒有和其他兄弟同班,所以他們不知道我所發生的事,我也不想去麻煩他們,所以沒有去找他們幫助,只是默默的承受自己的惡果。

每天都被人駡噁心、垃圾之類的,而且常常都不見書包或其他物品,被打什麼的當然不會少,我被同學威脅不能說出去,如果被人知道就會去我其他兄弟報復,所以我不能說。那段時間的我精神狀態簡直是接近崩潰。

「我是個廢物,我是個不可燃的垃圾,我是……嗚。」我拿着美工刀瘋狂的在手上劃出深淺不一的傷口,鮮紅色的血從傷口不斷的湧出,我望着鮮血流到地上,壓抑了很久的眼淚隨着血液而釋放出來。我就是用自殘的方式去解放自己的壓力。



 

「一松哥哥?」十四松就在我自殘的時候走進了房間,我沒有做任何的反應,就是靜靜的看着十四松。

「咦?一…一松哥哥,血…!」十四松着急地走了過來,原本想拿起我的手去看,可是他完全不知道怎樣才能拿起沒有一個位置是沒有傷痕的手。

「誒…一松哥哥你怎麼了?為什麼都是傷?」十四松以哭腔來問我,我只是搖搖頭並沒有解答十四松。

「一松哥哥你是自殘的吧?」十四松看到我手上的美工刀和地上的血跡而推斷出來的。我依舊沒有回答,應該是說覺得無所謂吧?我只是一個不可燃的垃圾,我根本不值得別人的關心,所以啊,十四松你就別理我好了,我緩緩的站起來,卻發現有點暈眩,啊啊!是失血有點多呢,可能是最近劃了很多次吧,那麼最近稍微要忍耐一下呢。十四松看到我就來暈倒的樣子就下意識的伸手扶着我,接觸到手上的傷口引起一陣痛楚,不對,我對這種痛楚根本就不痛,因為廢物不配有感覺。

「對不起,弄痛了你嗎?一松哥哥。」十四松先是以擔憂的表情望向我,繼而是一陣的驚訝,再來是帶着一絲怒氣。「為什麼…?一松哥哥還要笑?這…根本不是笑容啊,這不是開心的表情。」笑?我嗎?我那有笑…十四松你還是不要理我這個垃圾算了吧。

啪——

臉上傳來一陣的火辣感,我有點訝異望着十四松,後者淚如雨下的抱着我。「一松哥哥,沒事的、沒事的,有什麼問題也可以跟我說,我不會告訴其他人的,相信我。」為什麼還要去理會我?為什麼不去放棄我?為什麼要走進我好不容易冰封了的心?這樣我會感到痛苦,這樣我就無法去抗衡他們的凌辱了。

十四松不斷的輕掃我的背,不斷說着沒事了,有他在。

「嗚…」我終於無法抑制我的眼淚,放聲哭了出來,這是我人生中哭得最長最舒服的一次。我一五一十的把所有事都告訴了十四松,他一直很留心的聽我哭訴,就像深怕我下一刻就不會再告訴他一樣。十四松聽了整件事之後,我隱約看到十四松的臉色很黑暗。

「十四松…?」我不禁有點擔心自己會害了十四松。

「一松哥哥,沒事了,我會幫你解決的。」我聽着十四松的安慰,慢慢的進入夢鄉,可能是因為自己哭得太累,也可能是把一直的壓力告訴了別人,所以我這一覺睡得特別甜特別好。

次日,我起床的時候看見十四松的位置空空如也,難道是…?我用盡畢生的力量,全力的衝去學校。「呼呼…」我到了學校便聽到一陣的打鬥聲,我找到了十四松,他拿着沾了血的球棒,欺凌者躺在地上。

「一松哥哥,沒事了喔~」十四松開口大笑並看着我說。

真是個傻瓜。「…謝謝。」我微微說道。




事件終於告一段落,他們因為欺凌我所以也沒有和老師說什麼。可是,我患上了社交恐懼症,我無法再對別人坦開心胸,我比以前更加封閉自己,而且更加負面,很害怕別人傷害自己,所以我像一隻刺蝟,帶着刺去和別人相處,稍有些問題就會刺痛別人。除了十四松之外,只有在十四松面前我才能放下這些傷人的「刺」,才能做真正的自己。

我失去了快樂,他代替我微笑。他守護了我這人卑微的笑容,我也只會對他一人展現微笑。


—————————————

再看一次感覺有點奇怪Orz

希望大家喜歡吧😭😭

评论(5)
热度(9)
©love216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