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216

x善良是一個人應該有的一種品德。x
x The sun will shine on us again. x
x Please, Tommy. Please. x
x 一蓮托生。x
x 願大家在真正初老的時候能依舊面帶笑容。x

從二次元的小腐女到三次元的歐美圈,兩者有着微妙的分別。而我覺得兩者都是那麼美好w喜歡那個人物就會愛屋及烏,即是那個人本身和其CP。我會為了他愛上整個世界又或者放棄整個宇宙,都可以。我真是超級中二orz
最近發覺自己有點冷圈體質。。。

#2022 從二次元的小腐女到三次元的歐美圈再到日本及內娛圈真是橫跨幅度之大。

【Ben/Klaus】I'll always be waiting for you.

  • OOC,有私設

  • 短文

  • 文筆差,錯字語句不通請見諒

  • 其實我想知道Ben看著Klaus一次又一次從惡夢中醒來是什麼感受。

  • TV對他們兩太少墨筆,漫畫更是沒有(唉

  • 最近沉淪在Klaus的身上,實在忍不住所以產糧了,所以別計較OOC文筆差QQ


我是一個已逝之人,卻還停留在世間上,只是為了一個人。

 

他的名字是Klaus,是我的哥哥。其實我們兄弟姊妹之間並沒有年齡之分,我們只用一個代號去稱呼大家。Klaus的代號是四,宛如是被厭惡、被排斥的人。小時候,家人對於Klaus已經不太親近,可能是他的性格比較調皮,常常在任務中都不會按原本的計劃行事。又或者在訓練的途中喋喋不休,所以大家都不跟Klaus熟稔。但我知道這一切只是Klaus的偽裝,我並沒有拆穿他,只是靜靜的陪在他的身邊。

 

幾乎是每一個晚上,Klaus都會跟著父親離開房子,不知道去了哪裡,我初時也沒有注意到,直到有一天我在睡覺時聽到微微的啜泣聲,我被哭聲吵醒了,雖然聲音的主人已經盡量壓抑著,但在靜謐的房子裡,還是顯得有點突兀。我隨著聲音找到了來源,我很訝異的站在寫有四號字眼的房間,我無法想像Klaus在半夜間哭喊,更無法把他與平常笑鬧的Klaus作連繫。我小心翼翼的聽著房裡的舉動,哭泣聲比之前細聲了一點,我猜想他哭累了吧,然後我悄悄地回到房間,在我胡思亂想的時候便睡著了。

 

至此,我經常很注意Klaus的一舉一動,希望找到他獨自一人抽泣的原因。白天的時候Klaus和平時一樣,沒有什麼不同,但在晚餐過後Klaus則異常沉默,身體不自然的顫抖,眼神驚惶失措。我稍稍地打量其他兄弟姊妹,沒有一個人發現Klaus的異狀,我不禁對這些與自己生活許久的「至親」而失望,我也打從心裡了解到這個「家」根本沒有親情,我深信這個家不久之後就會四分五裂。在一片吵鬧聲中Klaus離開了,我尾隨著他來到門口,發現父親和Pogo站在一旁,然後三人便離去了。我沒有跟著出去而是在房間等著,仔細聽著外面的動靜。

 

過了一段時間,外面響起一陣急促的腳步聲,仿似在逃避某些東西一樣。我決定打開房門,Klaus被我這開門嚇壞了,幸好我眼明手快的拉著險些跌倒的他,剛好我和他對上了視線,我才發覺Klaus額前的碎發被汗水打濕,臉色蒼白,在悶熱的夏天他的手竟然還是冷冰冰的。我知道不能再沈默了,不能再讓Klaus獨自面對,我拉著他回到我的房間並坐在睡床上,他神色不安,一發不語。我輕嘆了一聲,繼而讓他直視我,問出到底發生什麼事。

 

Klaus支支吾吾的,簡直無法想像面前的人就是Klaus。接下來,他講了外出的因由和他不安的事情,我才明白到Klaus是如何被父親殘忍的對待,在每一個我們熟睡的夜晚,Klaus還在那刺骨的墓園,承受著被鬼怪吞噬的折磨。我沈默不語,我們不可能反抗父親的訓練,我只能向Klaus承諾每晚都會在家裡等著他回去,讓他能在恐怖陰森的墓地裡想起我還在家裡等待著他,希望能夠減輕Klaus所承受的痛苦。

 

凡是Klaus外出訓練的晚上,我總是風雨不改的等著他回來,直到…我去世。

 

我的死亡打破了所有的平衡點,本來就不緊密的「家」一下子變得支離破碎,一個接著一個離去,最後只有一號留在那裡。而Klaus離開家裡後,便沉淪在毒品的幻覺與興奮之中,我不禁一陣心悸。我無法拯救於水深火熱的Klaus,我無法解救於惡夢纏繞的Klaus。我更沒有遵守承諾陪伴著他,看見他越來越沉湎在毒物的世界來逃避靈體的聲音,看著他每個晚上都會有無盡夢魘直到下一次的沉淪。我就像個第三者一樣看著Klaus如何放棄他的能力、生活、甚至是人生。我不禁思考著如果我還在世上,Klaus就不會落到如此的田地,我恨我自己為什麼早他一步離開這個充滿痛苦的世界。

 

Klaus又一次在睡夢中泫然欲泣,我心痛著他由小到大都要承受著別人根本不會懂的壓力,對於他來說清醒太難了,因為Klaus無法一人再去面對這個世界,已經無力去對抗世上的聲音了。我默默的伸手抹走他眼角的淚水,我始料未及的Klaus睜開雙眼,我跟他對望了幾秒,後者迷離倘恍,下一秒他才反應過來。Klaus邊大叫著我的名字,邊想擁抱住我,結果才發現雙手穿過我身體。我沒有很意外,但我卻看到雙手落寞的停在空氣之中,Klaus苦笑了一下,不過很快又回到瘋瘋癲癲的狀態。從那天起,我又再出現在他的身邊,我又能陪伴著他的左右。

 

我是一個已逝之人,為了Klaus我願意留在這個世上,這一次我會遵守承諾,等待他直至他生命的盡頭。


评论(1)
热度(14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ove216 | Powered by LOFTER